夜之杀手

【all叶】领队猫化了怎么办?(3)


*我知道很短,但它精悍啊

*佛系更文叭,我也在看其他太太写的文吸取经验






在国内B市军区大院里,叶秋在自己房间的全身镜前左看右看,昂贵的西服左换右换,好不容易挑好了西服,又开始和领带较劲。



终于挑好后,叶秋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点点头,还行,可以镇住那些居心不良的人,给他们一个下马威,让他们肖想哥哥,哼!





在离叶秋看到自家哥哥猫化并且被那些居心不良的人玩弄还剩12个小时。






在盘算好去看苏黎世的大宝贝后,心里美滋滋的叶秋意气风发地下楼。



却在看到坐在沙发上的一个人时,脚步一顿,旋即若无其事地问:“爸,你今天怎么在家?不用陪伯伯他们下棋吗?”



叶父手里拿着报纸:“哪有那么多棋下,你伯伯他们就是成天没事干。”



叶秋心里慌得一批,但明面上淡定地回:“哦,那你不用陪妈去参加聚会吗?”



叶父莫名其妙地看了叶秋一眼:“我要去参加什么聚会?”




叶秋:“哦。”




叶父觉得今天的叶秋有些傻,想着别是因为工作太多脑子烧坏了吧,又想到刚刚叶秋那一脸荡漾的表情,觉得极有可能。




向来不怎么关心小儿子的叶父心里有了那么一丝愧疚,关心地问了一句:“你这又是要去工作吗?”




叶秋一副要去见心上人的娇羞模样,说:“嗯,是啊,我要去苏黎世开个会。”




叶父听了之后愣了一下,然后突然想到了他的大儿子被他送去了苏黎世,想着叶修一个人出门在外说不定不适应,还是要去看看,万一被人欺负了怎么办。




于是说:“那正好,我和你妈说一声,我们一家去苏黎世,顺便看看叶修在苏黎世怎么样了。”




叶秋一脸不情愿,心里想着,早知道这样干嘛还要送他走,嘴上却很恭敬地说:“可是爸,我已经订好机票了,就等下走,没时间再订机票了。”




哼,他才不带叶父去看叶修。




叶父看着表里不一的小儿子,冷哼一声:“你每天工作,现在也当了总裁,连买个机票的钱都没有吗?”




叶秋撇撇嘴:“总裁有买机票的钱,但没有改飞机起飞时间的权力啊。”




叶父一噎,没说话了,果然还是叶修好,回来之后都知道听话了,哪像叶秋,成天和他对着干,他就不该关心他。




同时心里也在后悔送叶修去了国外。




叶父无奈地摆摆手,让叶秋走了。




叶秋走时在心里偷偷比了个耶,谁叫你送哥哥走,就不让你看哥哥。




叶秋在飞机上时还在想,怎么老爷子被他拒绝了也没有一点反应。






但在几天后,叶秋见到站在私人飞机旁边的叶父时就只剩一腔愤懑,他就知道老爷子不会那么好说话!





——TBC——



咳咳,我觉得吧,小仙女们都在家这么多天了,肯定吃了很多肉吧,所以来点清水漱漱口。

为了大家的体重健康着想,也为了后续着想。

咳咳,这个肉吧,我就不写了吧(你就是懒),我相信大家会谅解我的对吧对吧(眨眼睛试图萌混过关)










评论(8)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