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杀手

【all叶】领队猫化了怎么办?(5)

*我突然发现我写的内容和这个题目有点差距诶,有那个小天使帮我重新想想题目呀(眨眼睛)









等叶修整理好到训练室的时候,国家队众人也已经按照他先前制定的训练单开始了磨合。


虽然明面上看都是认认真真地在训练,但是在叶修进来时,不少人的目光还是暗地里投向了叶修头上微微颤动的耳朵,以及身后​宽大的衣摆下摇来摇去的尾巴。


叶修装作看不见他们的眼神,只是在确保他们按照自己的方案训练之后,帮他们纠正了一些错误,就说了一句:“认真训练啊,我们可是要为国争光,拿世界冠军的。”


说完也没想要什么回答,就安静地坐在一个椅子上,开始给国家队制订下一个训练计划。


只是会在他们某些人偶尔抬头看他的时候,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并且嘴巴无声地动了动“再不认真训练就加训”,尾巴还应景的在脖子上比了个咔嚓的手势,耳朵也抖了一下。


在满意地看到偷看的人身体一僵,并且认真地投入训练之后,叶修自我感觉良好地认为把那些人吓得一哆嗦,也就把那些需要单独pk的次数减少了一些。


其实那些偷看的人心里想的却是:我老婆可真俏,在床上肯定更翘~


在临近中午的时候,国家队已经把训练都做完了,就坐在位置上闲聊,从将要比赛的各个国家扯到生活八卦,然后就有人开始撩猫咪的胡须了,比如向来被打击的体无完肤的黄少天。


“诶诶诶,你们说老叶那尾巴和耳朵是怎么回事啊,不会是什么邪教组织给老叶使的什么魔法吧?那他还会不会变回来啊?”黄少天坐着座椅打了个旋,边说边瞄向在认真做方案的叶修。


方锐翻了个白眼,怼他:“黄少天你怕不是小说看多了,还邪教组织和魔法,这两个东西你是怎么联系到一起的,小说都不会这样写吧。”


黄少天不满:“怎么了,我这样说有错吗?你看王杰希还说他会看相呢,怎么不来看一个。”


所以说,蓝雨和微草的不对头在队员之间也是一样的。



而王杰希竟然也没反驳:“我是会看相啊,比如说叶修,他就是大富大贵之相,和我有一段命中注定的姻缘。”


张佳乐在一旁鄙视他们:“啧啧啧,这年头,一个个的都爱做白日梦,我作为叶修未来的老公在这都还没说什么呢。”


苏沐橙本来还在和楚云秀聊着近期大火的电视剧,听到这句话之后,面带微笑的看着张佳乐:“嗯?张佳乐你说什么?你是叶修未来的谁?”


虽然现在空调的温度挺舒服的,但张佳乐还是被看的硬生生打了个冷颤,干巴巴地笑着,强行改口:“哈……哈,也就叶修未来的内人啊,他是领队,我们是队员嘛。”


黄少天和方锐听到后在那边笑疯了,黄少天看着张佳乐干笑的样子,说:“神特么未来的内人,张佳乐你是怎么想出来的哈哈哈哈!”


方锐也不怼黄少天了,边拍桌边狂笑:“我的妈哈哈哈,那张佳乐你要不穿个裙子来看看,说不定老叶还真让你当内人哈哈哈!”


方锐话音刚落,就听见他老婆(自认为)的声音

传来:“嗯?张佳乐要穿裙子当我的内人?”


叶修刚整理完方案就听到黄少天和方锐在那里笑,刚过来就听到他们说张佳乐穿裙子后的话,还有点疑惑,就顺势接了一句。


结果说完之后看到张佳乐脸都被气红了(其实是羞的),也不陪他们开玩笑了,就用尾巴拍了方锐脑袋一下:“别瞎说啊,你看人家乐乐都不乐意当我的内人。”


方锐捂着头哼哼唧唧,委屈巴巴地看着叶修,心想:怎么就不乐意了,要真的可以当你的人,我看他直接就穿裙子上你家敲门去了。


叶修看他那个样子,还以为真的疼了,又把手放在方锐头上摸了摸:“行了,别装了啊,也没这么疼吧。”虽然这样说着,但手的力道却是很轻,带着安抚的意味。


方锐一下子就活了过来,飘飘欲仙,还主动蹭了蹭叶修的手,傻笑:“还疼着呢,你再多模几下呗。”


叶修看他那傻样就知道没什么事了,又呼噜了一下,然后就看到一堆巨婴可怜兮兮望着他的眼神,忍不住笑了:“够了啊,都是多大个人了,还和小孩子一样,都要摸头啊?”


喻文州拉住叶修的手,轻轻地摇了摇,手指在叶修的掌心挠了挠,还眨了眨眼睛:“前辈先前不是说我们是小孩子吗?不能厚此薄彼啊。”


张新杰也掺一脚:“叶修你说过的话我们都听到了,既然我们是小孩子,那我们也可以享受小孩子的待遇。”


肖时钦握拳抵在唇边,笑道:“前辈可是大人呢,大人要做好榜样,说出去的话不可以改哦。”


王杰希继续撩:“你想像我那样摸也不是不行。”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叶修无奈,顺着他们的心意一个个地顺毛,顺到张佳乐时还笑了一下:“张佳乐你被我顺毛之后可是要做我的人了呀。”


张佳乐被叶修这个笑撩了一下,小声说道:“做就做呗,他们还做不了呢。”


叶修没听清,低头又薅了一下:“嗯?什么?”


张佳乐脸又红了:“什么什么啊?我什么都没说啊,你不要靠这么近啊。”


叶修失笑,薅完男队员的毛之后,看着剩下的两个女生:“你们也要?不关心造型啦?”


楚云秀女王般的抬起头:“啦什么啦,就算装可爱也不能偏心,我们当然也要,怎么?谁还不是个小孩子了?”


苏沐橙捂嘴笑,揭叶修的黑历史:“造型有什么呀,现在又没有粉丝,而且你以前弄乱我的造型还少吗?”


叶修尴尬地咳了两声,只能轻轻地摸了两下女孩子的头发:“咳,行了行了啊,别闹了。”


又对着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王杰希招了招手:“那什么,等下心脏们都过来看看方案啊,看有什么要改进的地方,王杰希也一起。其他人什么事就先去吃饭吧。”




——TBC——


现在的我越来越短小


修修生日快乐!


现码的!没有存稿!(理不直气也壮)



评论(2)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