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杀手

【all叶】领队猫化了怎么办?(2)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请见谅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若有雷同,实属巧合





      虽说叶修和周泽楷待在了一起,但在场的人也都知道周泽楷不会真做出什么出格的事,也没真暴力拆门。


       于是在权衡了一番之后,他们还是决定先把录音搞到手。肖时钦扶了扶眼镜,先开口:“没想到叶修也会有这种反应,真是让人惊讶呢。”


        张佳乐一脸不可思议:“你说的这个人是老叶?老叶怎么会这么……这么……”


      “这么萌。”张新杰面不改色地接下去,如果不是他那泛红的耳尖,说不定还会以为他对这样的叶修真的没有反应。


      “卧槽卧槽卧槽你确定吗苏沐橙,我身为他多年的好友,还在一张床上睡过,怎么不知道他还会有这种反应……”虽然黄少天的语气充满震惊,但看他那炫耀的表情还是让人忍不住想揍他。


       方锐更是直接拍了拍他的后背,不带一点曾经同训练营的情谊,咬牙切齿:“像你这种和老叶不熟的人怎么可能知道,这是只有我们兴欣内部才有的福利,你怕不是在想peach。”


       转眼又换了一副讨好的样子,满脸谄媚地看着苏沐橙:“你说对吧苏队,话说什么时候我们交换一下,我这里有老叶半裸湿身的照片,你把那个时候老叶的录音发给我呗,好歹我们也是一个队的,这种资源还是内部消化比较好。”


       一旁的人恶狠狠地瞪视着他,不就和叶修一个的队吗,没什么好羡慕的。


       真的是这样的吗?


       在世邀赛结束之后,据某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李姓队员对记者义正言辞地说:“我们怎么可能为了叶领队的一个录音,几张照片而给兴欣送boss呢,你这是在质疑我们的职业操守。”


       但在抢野图boss时,各个公会会长都是一脸崩溃,满心悲伤地看着兴欣公会里的剑客/术士/牧师/机械师/神枪手/魔道学者……


        你们职业选手的操守都是这样说丢弃就丢弃的吗!


       但在此时,苏沐橙笑吟吟地看着方锐:“是吗?我也想交换的呀,但是呢,你有的我都有,你没有的我也有,我为什么还要做这个亏本的交易呢?”


        楚云秀在一旁看得非常开心,忍不住掺和进去:“沐沐你真的有那种照片和录音吗?给我发一份呗。”


       苏沐橙爽快地点头:“秀秀是没问题的呀。”


       方锐在一旁震惊了,石化了,震惊地看向苏沐橙:“苏沐橙你……”回应他的是苏沐橙眼里明晃晃的威胁“你敢乱说一个字以后就别想见到叶修了”。


       本打算说话的方锐决定,为了以后的性福幸福还是不要说话了。于是方锐沉默了,方锐伤心了,方锐委屈巴巴地继续在洗浴间门口等,等着叶姓领队出来用他的身体安慰他受到伤害的弱小心灵。


       黄少天在这时就开始报刚刚的仇,毫不留情地嘲笑着方锐:“哈哈哈哈方锐你们的队内福利看来没有你的份啊哈哈哈哈你还真好意思说你听过叶修的声……”


        在一旁听着的人正蠢蠢欲动,想着用什么法子可以和苏沐橙交换叶修的照片和录音。



     就在这时,叶修牵着周泽楷从洗浴间出来了。





       当他们讨论叶修早起的声音时,里面的叶修在罕见地懵了一会儿之后,才反应过来,看着满脸通红的后辈,一脸疑惑:“小周你怎么进来了?”


        周泽楷发现在听到叶修声音之后,自己的下半身那不可描述的感觉更加明显了,脸也更红了一点。


        于是小小声地回:“担心前辈。”


        叶修失笑:“我有什么好担心的,我一个大男人还会被拐了不成?” 


        也说不定呢,周泽楷心想,前辈总是意识不到自己的魅力呢,就是因为这样前辈才会招来这么多人啊,真想把前辈关起来,不让他出去吸引人。


       周泽楷想到这里惊了一下,在心里谴责自己,周泽楷你怎么可以这样想,前辈那么好,你怎么可以……

      “……小周?小周,回神啦。”在周泽楷从思绪中脱离出来之后,看到的就是在心里想着的前辈那一只宛若上帝制作的手,在他眼前轻轻晃着。


       周泽楷下意识地抓住了那只仿佛在他心头上拂过的手,当摸到那细腻柔软的皮肤,才反应过来,想松手又留恋着那美好的触感,讷讷地说不出话,就这样呆在那。


        好在叶修也不计较这种小事,用另一只手揉揉了周泽楷的头发,笑:“怎么了?是因为这次集训有点紧张吗?这么容易出神。”


       周泽楷也不解释,轻轻点了点头:“有点。”


        叶修摸着手下柔软的触感,想着,乖孩子的头发真的好软啊。又想起叶秋每次一被他摸头发就炸毛的样子,感叹弟弟长大了,不乖了。


        要是叶秋听到这话肯定要反驳他:“每次见面就摸头发谁不会炸毛啊!”


       叶修这么想着,手下也没停,继续揉,把周泽楷那一头服帖的头发都揉的翘起来之后才心满意足的放开手。


        想着周泽楷因为集训而紧张,就捏了捏他的手以示抚慰,说:“哎呀,有我这个荣耀之神训练你们还紧张什么呀,我可是有四个冠军在手哦,应该可以算你们经常说的,有那什么荣耀加成buff吧。”


       周泽楷没怎么在意叶修说的话,因为叶修捏了他的手,还在晕乎乎地想前辈的手好软。对叶修的话也只是懵懵地点了点头。


       叶修一看周泽楷的样子就知道,得,又发呆了。

       遂牵着周泽楷的手打开洗浴间的门。





       当门被打开之后,方锐被伤害的心灵迅速地修补回来,只是愣愣地站在那,嘴巴张合了几下也没说出来什么。


       而黄少天原本嘲笑方锐的声音一下子息了下来,脑子里只是刷满了我的天我是在做梦吗,瞧我的媳妇那脸那腰那臀,我的妈怎么这么可爱好可爱。

      

      在叶修床边站着的孙翔脸上开始冒着热气,在心里嘀咕,怎么穿成这样就出来,要诱惑我的话可以只有我们两个人,这样其他人看到了也不好啊。


         唐昊的脸也红了,但他心里想的却是,叶修一个大男人皮肤怎么也这么好,还那么白,果然吧,他和我才是一对。


       也不知道唐昊是怎么绕过去的呢。


        张新杰愣了一会,最先反应过来,那张素来严谨的脸上带着一丝不自然的红晕,问:“叶修你这是怎么了?身上怎么戴着这两个东西?”


        喻文州仍旧微笑着,如果忽视他眼底翻涌的暗流,还是一个蛮正常的人。


       苏沐橙和楚云秀一看到那些人的样子就知道叶修要遭,互相对视一眼,点了点头,确认过眼神,是不想错过精彩的人。


       果然还是留下来吧。


       叶修见这么多人在这里,而且都是一副衣冠禽兽衣冠整齐的样子,只有自己一个人没穿好衣服,绕是再厚的脸皮也有点撑不住。


        摸了摸鼻子,解释道:“这两个东西不是假的,是怎么冒出来的我也不知道,可能是那些公会人员的怨念化成的吧。”


        张佳乐当即幸灾乐祸地笑:“这叫什么?这就叫报应哈哈哈,叫你天天抢boss,这下玩脱了吧哈哈哈哈……”


        叶修冷笑:“就算变成这样我也照样可以拿冠军。”


       张佳乐哽了一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跑去找虐,明知道这个人是不会因为什么而改变性子,怎么能因为他多了猫耳朵和猫尾巴而忘了呢。   


       黄少天发出无情的嘲笑:“张佳乐叫你作,被老叶怼了吧。”


        张佳乐瞪了黄少天一眼,然后一只手就呼拉上了他的头,轻轻揉了揉,“就算我能打赢你也不要气馁,毕竟我是你们领队嘛,我会让你拿到那个世界冠军的,嗯?”


        张佳乐脸红了红,轻轻地“嗯”了一声,叶修真是,总是这样,叶修就是仗着他喜欢他。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失算了,张佳乐居然是这么有心机的人。


        在所有人都盘算着怎样买惨才能获得叶修注意时,王杰希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摸上了叶修的猫耳朵。


       叶修抖了一下,耳尖慢慢变红​,贝齿轻咬薄唇,泄出一丝诱人的呻吟。


       瞬间,房间里安静得一根针掉在地上也能听到。


        黄少天反应最大,直接扑向叶修,企图动一下那个敏感的耳朵,兴奋地开口:“老叶老叶给我摸一下耳朵嘛,你都给王杰希摸到了也给我摸摸啊,你看我们这么多年好友,你一朝猫化不应该先给兄弟爽爽吗?”


        说着就开始动手动脚,几次三番想摸叶修,期间有几次擦过胸前那两点,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

  

       号称有着真诚大眼的方锐也加入了战场,摩拳擦掌地看向叶修:“没错啊老叶,网上不是有一句话吗,变成女人后先给兄弟们爽爽,你现在这样也差不多嘛。”

   

       李轩在一旁疑惑:“你确定变成女人和猫化是差不多?”


      喻文州笑眯眯:“其实对于前辈来说,这两个没什么区别吧。”


     周泽楷安静地站在那里,顺势接了一句:“没错。”


        叶修见事情的发展走向越来越危险,向身后躲去,结果直接栽到了张佳乐的怀里。


        张佳乐“卧槽”一声,把手放在叶修的肩膀上,叶修以为张佳乐要把自己推开,连忙反身抱住了他,并使劲往他怀里钻,嘴里还说:“乐乐你别这样无情啊,想想前几赛季的我们,想想哥有多照顾你。”


        那曾想张佳乐怀着不可告人的心思,把手放在叶修的腰上之后就锢住了他。温香软玉在怀,就算圣人也不可能坐怀不乱,更何况张佳乐不是圣人。


        张佳乐在用一只手怀着叶修的腰之后,另一只手摸向了他耳朵。


        叶修直到耳朵被摸到才反应过来不对劲,想从张佳乐怀里挣脱出去,结果没想到连看起来最严肃的张新杰都开始胡闹。


        张新杰镜片反射出一片白光:“叶修前辈,这种时候还是不要闹脾气了,让我们帮你看看,你哪里变了。”


        张新杰你知道你人设崩了吗?你也就这个时候会叫我前辈吧。叶修震惊。

    

       然后张新杰手一伸,精准无比地抓住了叶修的尾巴尖尖。


        叶修的身子一下子就软了下来,靠在张佳乐怀里轻轻喘息着。


        本就因为躲黄少天耗了一点体力,而且经常宅着,再加上没有吃早餐,没有多少力气,就轻而易举地被他们制住了。


        看着叶修脸上带着一丝薄红,只穿着一件睡衣和内裤,下半身光溜溜,并且还在慢慢喘息的样子。


       众人瞬间喉咙一紧,喉结上下滚动着。


       苏沐橙见势不妙,拉着楚云秀往房间门口走,把空间留给他们,苏沐橙边走边对叶修说:“叶修,那我们就先出去啦,你穿好衣服再出来吧。”


       叶修从围堵中艰难地伸出尔康手:“沐橙,等一下……”你先帮我把这些人弄出去啊。


       然而回应他的是清脆的关门声。  



——tbc——




我的妈,为什么还没有写到我想要的剧情,果然,还是太啰嗦了(暴哭),我为什么要写这么麻烦啊,话说你们下一篇想看肉还是清水,我康康我能不能写。(这就是个无存稿的废物


评论(15)

热度(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